以下會分享我們的行程與心得~!
圖多 慎入
首先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們的預定行程表~ 行程表之後會有詳細的旅遊過程,當然有些跟預定行程表不太一樣,因為有些地方看起來很有趣XD
------Day 1行程-----------
第一日預估花費: 2268+ 3000 = 5318
---------Day 2 行程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DAY 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早在新竹起床,天有點陰陰的,雖然沒有下雨但是有點打壞了興致。
由於中途有塞車,所以花了將近三個小時終於到達了預定目標 宜蘭火車站
出了火車站之後,天公不做美的開始下起綿綿細雨..
於是只好撐著傘在宜蘭火車站旁的幾米公園逛逛與拍照。
這隻羊長的超級好笑...
當天幾米公園非常的多人
哈哈,也要來跟著流行一下 :P 揪竟哪個才是閃光哩
幾米公園對面的公車站牌,有兩個超可愛的人偶
由對面看向幾米公園
逛完幾米公園之後就坐著火車到羅東火車站,並在 達伯機車行租車 ,正如網路上的人所說的,這家的
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,而且不用簽本票,在要出發的時候還會問你說下一個目的地在哪裡,教你怎麼騎,
真的是大推,如果有機會再來玩,一定會繼續在這家店租車! 對了,我是大概下午一點多在這邊租車(租
JR) 一天300,租到隔天下午3點多還車 ,只需多貼一個小時50元的錢
一踏出羅東火車站就看到達伯了!
租了機車之後就前往 傳統藝術中心 , 因為正好今年是羊年,閃光又特愛笑笑羊,所以我們在這邊逗留了
三四個小時才回到羅東夜市。
不小心看了一下在傳統藝術中心拍的照片,全部都是笑笑羊XD
在傳統藝術中心三大電信竟然都派了 電台車(?) 來了
傳藝中心的小吃街
滿滿的笑笑羊!!
羅東夜市個人覺得是還好,所以這邊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介紹,在逛完羅東夜市之後就騎著車一路從羅東殺到礁溪,入住今晚的飯店 亞諾時尚溫泉戀館
直接先說對於這個飯店的心得:
對於很少出來玩的我來說,這個飯店非常的豪華,但是我們太晚入住了... 所以非常多的設備都沒有玩到,
跟閃光討論一下的結論是說,這種房間一定要大半天都待在飯店內才好玩,或者帶著小朋友來。
此飯店三樓為遊戲室,印象中有電腦、撞球檯、XBOX360 with Kinect ... etc
五樓為SPY 館 這個要穿著泳衣才能進入唷!
以下就分享一下我們此次入住的房間照片 炫彩雙人雙樓
此房位於飯店頂樓, 8 樓 。 一樓為浴室及客廳還有衣櫃,二樓為睡覺的地方與露天澡堂
一進房門就可以看到浴室,還有沙發床
樓梯旁有衣櫃、小冰箱、泡麵等等
一樓的浴室浴缸有電視可以看
樓梯有點陡
從樓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露天澡堂
露天澡堂的木板有點凹陷,踩下去會稍微往下。
雖然是露天的但是上面有機械式遮雨棚可以控制
還附有一個盪鞦韆

這是臥房
由二樓臥房看向露天澡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DAY 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天九點起床,到了二樓去吃早餐,
早餐就與一般飯店差不多,
就是中式西式早餐都有,
吃完早餐就照個原計畫去到頭城火車站買了炸彈蔥油餅來吃
但是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,皮有點硬... 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了
在去嘉彭炭烤的途中,由於看到新聞說附近有一個哈利波特主題的麵包餐聽,所以特地繞過去逗留一下。
逛完了麵包店之後就騎到濱海公路,一路殺向嘉彭炭烤囉!!!
我很天真地以為濱海公路可以看海景..... 好吧 我錯了 QQ
到了嘉彭炭烤,直接來個三盤澎湖鮮蚵 烤蝦一盤 扇貝兩串!
不得不說真的很鮮很好吃,好吃到我都忘記拍照了QQ
由於吃完碳烤之後,離預定回家時間還有點久,所以就去了預定行程之外的地方,
宜蘭尋舊之旅
由於閃光是個很喜歡有歷史味道的建築,所以我們慢慢地逛著宜蘭,體會著宜蘭的古蹟風味。
最後於三點四十在羅東火車站後站搭上返程的葛瑪蘭客運回家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